海宮

【團|西】除念日常


除念的日子過得聲色犬馬。


抽風歡樂ooc

團西無差

素的都沒寫完,走不了屏B SOP,只能拿葷的開開戒了



長大後,庫洛洛學懂了不要看到什麼就直接去搶,不假思索的行動只會招來麻煩的後果,更高明手法除了用計鋪謀,有時也直接明瞭,比如說現在,庫洛洛從店長手上接過冰淇淋,他張著那汪黑色大眼睛,一臉純良地說道:


“這位美麗的小姐,我身上沒帶足夠的錢…請我吃?謝謝,妳人真好。”


……


西索無奈地跟著庫洛洛走出店,沾了庫洛洛的光,他手上也拿著一支冰淇淋。


庫洛洛當時的說法是――


“也給這位可憐又無家可歸的小丑先生來一支吧,他已經一整天沒吃東西了。有蘋果口味嗎?那就要一個。”


“真狡猾啊庫洛洛,你身上明明就有一大疊戒尼♠️”

“那個不是這樣用的。”

“那是怎樣用?”西索挑眉。“難道都是給伊路米用的?”

“你也沒比我好到哪裡去吧。”

西索一時語塞。

他可比庫洛洛嚴重多了。

“嗯哼~那不一樣~♣️”

“伊路米都跟我說了。”

“真的假的~伊路米提起我了?他都說了什麼~~❤️”

“他說不要跟西索說。”

“……好過份啊,你們兩個♣️”西索鼓起包子臉。明明不會說又要提起。

“要融掉了。”庫洛洛自己的冰淇淋還沒吃完,就把西索手上那支咬了一大口。“你不打算吃嗎?特地幫你點的。”

“如你所見,我只是幫你拿著而已♦️”

“我可是點了蘋果口味。”庫洛洛說著又吃了一口西索的。


庫洛洛吃冰淇淋的樣子簡直和小孩子沒分別,天真、貪婪、不知魘足。幼年的匱乏,常常在這些地方表現出來。西索想,這大概是庫洛洛難能可見會被一眼看穿的地方,又或者是他刻意不加掩飾坦露人前的結果,因為他一定知曉自己的魅力,很清楚這副看似毫無防備的模樣有多誘人。


"對我來說,蘋果的味道可不是這樣的~♣️”


西索側過頭,舔去庫洛洛唇上的甜味,給他一個近乎溫柔的吻。


庫洛洛對於兩個男人在大街上接吻毫無自覺,等待西索滿足後,繼續吃手上的冰淇淋。


"那不是沒味道嗎?"庫洛洛突然想到,不解風情的問。

"你想讓我親到有味道為止?"西索眉眼飛揚,腦海裡開起了小↗車↗車。

"如果你的血是甜的話,我倒是不介意和你交換味道。”

“嗯哼~我怕我會把你吸乾~~"

"你想這樣做嗎?”

西索感到莫名興奮,他知道庫洛洛不是在問血的事情。

“我想♥️現在就想♥️”


冰淇淋未來得及在地上融化,甜筒已被兩雙腳印先後踩碎。庫洛洛不分由說地將西索拽進後巷,他一邊和西索熱烈地接吻,一邊解開褲頭。


“露出你的獠牙。”庫洛洛把西索的肩膀壓下去,“吸乾我。”


ασ3:2619 4039

评论(12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