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宮

【西伊】公關技巧

昨天晚上夢到了西伊所以發。極短。

家教很嚴的叛逆大哥,玩具越多越好的小丑先生

一目瞭然OOC

首句的西團是不可抗力ʕ´•ᴥ•`ʔ



-


“西索有庫洛洛就夠了嗎?”

“不夠喲~我還要伊路米~”

伊路米目無表情,但那確實是他想聽的答案。基本上,當西索對他說出"我還要"些什麼東西的時候,他都是來者不拒的。有需求就有供應,有供需就有市場,有市場就有利益。

"還有奇路亞,還有柯特,還有伊路米的爸爸和爺爺…"西索看著伊路米開始皺起眉頭,語氣也越發黏膩,"怎麼辦,伊路米,我好喜歡你的家人啊~"

“動我可以,但奇路不行,柯特也不行。”

“不行?憑什麼?”一隻手撫上了他的大腿。“你要為了你的家人,向我獻身嗎~”

伊路米沒有回答,他並不特別在意西索怎麼解讀他的反應,理解成權當默許自然替他省下了操控事態發展的功夫。而西索也不負所望地扳過他的臉,嘗試在那驚天動地的美目中烙下自己的臉孔。“如果讓你的爸爸和爺爺知道我對你做了什麼~他們會想要動我嗎?”

伊路米饒有興味地笑了,“你可以試試。”他說,向西索支起一邊的大腿,“如果他們相信的話。”

“我的手機可是有錄影功能的喲~”

“就算有影片,他們也不會相信。”

“不是吧。”西索的手機愕然地摔下了去。

“看來你還不太了解我的家人,還不了解,就急著談喜歡了。”伊路米淡淡地看著虛情假意的小丑。

“那就先從了解你開始吧♥️”




评论(6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